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4 /Flip 4折叠屏韩国首周销量超过上一代

2022-08-25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消息:三星2022年全新可折叠旗舰手机在韩国打破了预购记录。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的表现超过了2021年前一代,并且它们的日均预购量也达到了高于Galaxy S22系列。

Galaxy Z Flip 4,三星,折叠屏

8月16日至22日期间,韩国的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共录得97万部预购订单。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3和Z Flip3在上市的第一周突破了92万部预购。此外,虽然Galaxy Z Flip3与Galaxy Z Fold3的销量比为7:3,但三星2022年新款可折叠手机在上市第一周的预购情况略显平衡。65%的预购订单由Galaxy Z Flip4取得,剩下35%则由Galaxy Z Fold4取得。

平均而言,三星在韩国上市的第一周,每天都有13.8万个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的预购订单。相对而言,2021年的可折叠手机在去年平均每天达到13.1万份预购。更重要的是,三星新的可折叠手机在韩国的每日预购数量也超过了Galaxy S22系列。Galaxy S22系列从推出到现在的8天时间里,平均每天的预购量为12.7万,不及新的Galaxy Z Fold4和Z Flip4。

Galaxy Z Fold4的起价为1799美元,而Galaxy Z Flip4则为999美元。三星希望2025年售出的Galaxy旗舰手机中,有50%以上是可折叠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