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团队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宣布合并错误信息处理团队和垃圾邮件账户处理团队

2022-08-24 17:30 · 稿源: cnbeta

Twitter跟埃隆·马斯克的法律斗争及其前安全主管变成举报人的混乱中,这家公司正在将其打击错误信息和有害内容的团队跟负责删除垃圾邮账户的团队合并。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封内部邮件,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将把这个新团队称为“健康产品和服务(HPS)”。

Twitter证实了这一发展并表示该公司的产品副总裁Ella Irwin将负责领导这个团队。不过它并未提供任何关于这些团队将如何合作的细及它将如何影响平台上的错误信息和垃圾邮件。

“今天的重组反映了我们继续致力于优先考虑和集中我们的团队来追求我们的目标,”该公司在提供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说道,“阻止坏人并围绕我们如何支持一个健康的平台创造更多的透明度,与此同时也帮助促进和鼓励不同的想法和对话,这仍是我们所做的一切以及我们如何组织团队的基础。”

路透社的报道指出,现任和前任员工认为,团队重组可能无济于事,因为问题上的垃圾邮件账户问题的原因历来比一个团队可以单独管理的问题更深。

在今年早些时候提交给美SEC、FTC和DOJ的一份投诉中,该公司的前安全主管Peiter"Mudge"Zatko强调了Twitter对垃圾邮件账户的不当处理。在周二曝光的报告中,Mudge指出这家社交网络在2019年从报告月度总用户转为报告可盈利的每日用户(mDAU)从而冷落报告平台上的实际假账户数量。他指责Twitter不关心机器人的数量,事实上,该公司激励准确检测或报告平台上的垃圾机器人总数。

Twitter上虚假账户的数量是该公司跟马斯克法律斗争的核心问题。这位特斯拉CEO曾多次称这家媒体公司错误地报告了社交网络上垃圾账户的传播规模。

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证实,它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徽章,它将用于验证跟账户相关的电话号码的用户--可能是为了将人类用户跟机器人账户分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