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二维码页面新增扫一扫等三个选项 微信iOS平台迎8.0.27正式版更新

2022-08-23 16: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微信iOS平台迎来8.0.27正式版更新。

更新后,朋友的个人状态除了状态表情外,还可以展示文字说明。同时,部分用户正在内测微信视频通话悬浮窗功能,当切换到后台时不再显示黑屏,而会正常显示自己。这样可以一边悬浮聊天,一边浏览其它内容,与你通话的人也不会觉得你掉线了。如要启用iPhone画中画功能,可前往「设置—通用—画中画」界面进行设定。

此外,在更新后,二维码页面下方新增扫一扫、换个样式、保存图片三个选项,点击“换个样式”后,即可将二维码更换不同风格,目前提供10种选项。另外,在新版微信中浏览公众号文章或微信内打开网页时,截图后右下角会出现一个“保存整页为图片”的选项,点击后,可把整个页面进行长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