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上架预约,16台新机0元抽奖,9月6日发布撞车iPhone 14

2022-08-23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23日消息 华为mate50系列已经官宣将于9月6日发布,目前京东平台已经上架华为mate50,并开启0元预约活动。

现在0元预约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50一台,华为一共准备了16台,大家可以去点个预约碰碰运气。

据了解,华为mate50系列包括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四款手机。Mate 50e搭载骁龙778G,其它三款搭载骁龙8 Gen1。

此前,华为mate50已有型号入网,入网信息显示,机器均不支持5G,搭载HarmonyOS操作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50发布会可能与iPhone 14撞车,双方一前一后发布,火药味十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