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商家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保险保证金存量商家版上线 9月9日前可报名

2022-08-16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京麦商家中心宣布,本着为POP商家减负赋能的目的,保险保证金(存量商家版)于近日正式上线。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产品上线起(8月10日)至2022年9月9日24时止,尚未购买过保险保证金的存量POP商家可享受保费95折投保。

图片

具体来说,保险保证金(存量商家版)于2022年8月10日上线,商家在京麦后台投保保险保证金后,可申请退出一半现金保证金。

1.保额:默认为该商家类目原现金保证金金额(根据平台规则)

2.保险期限:投保完成次日零时至2023年3月31日

3.保险费率:2.5%(此为1年期费率,不足一年按照实际承保天数计算短期保费)

4.保费计算公式:保额*2.5%*实际承保天数/365

包括入驻京东开放平台JD.COM的SOP模式商家,且钱包状态正常的商家(不含拍拍二手、京东极速版、法拍商家、到家业务,及非京东JD.COM平台交易的商家)均可以申请保险保证金。

另外,保费将从商家钱包中扣款。投保前请注意检查钱包状态是否正常,余额是否充足。暂不支持从应退现金保证金中抵扣。温馨提示:开店入驻场景下投保,请务必确认钱包余额充足,否则会影响开店流程。

图片

投保失败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如下:

A:1.钱包问题:未开通京东商家钱包、钱包状态不正常、钱包余额不足。请检查钱包状态,补齐余额,钱包转正常后即可投保;

2.店铺状态:店铺存在平台罚单、欠款未缴纳、被京东平台加入商家黑名单的情况,解除后可再次发起保险保证金投保流程;

3.店铺有效期:店铺剩余有效期是否大于90天,按自然日计算,少于90天的暂不支持投保,完成续店手续后可再次发起保险保证金投保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