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预计iPhone 14今年生产9100万部 供应链没有大问题

2022-08-15 17:4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苹果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预计在下月中旬就将登场,分析师是预计会在当地时间9月13日发布,也有可能提前一天。

对于iPhone 14系列,有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根据他们近期对供应链的调查,他们仍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生产9100万部,供应链没有大问题。

就分析师在报告中给出的产量预期而言,iPhone 14在今年下半年的产量,将高于iPhone 13系列同期。分析师在报告中提到,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在去年下半年生产8400万部。

iPhone 14系列今年的产量高于去年同期,也就意味着苹果方面预计的需求,可能会高于iPhone 13同期。上周也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预计iPhone 14的销量,将好于他们最初的预期。

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上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由于Pro系列更高的售价和更高的出货量占比,他预计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较iPhone 13将上涨约15%,达到1000-1050美元。

销量更高,加之更高的价格,就会推升iPhone产品线及苹果整体的营收。苹果公司在今年还有两个完整的财季,分别是截至9月24日的2022财年第四财季、截至12月23日的2023财年第一财季,新iPhone大量上市的第一财季,通常是苹果整体营收最高的一个财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