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hazam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Mac 版 Shazam 应用更新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

2022-08-12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MacShazam应用程序,这是两年来的第一次,本次更新支持了搭载M1和M2系列的Mac,并增加了一个与macOS Monterey的外观一致的新图标。

截屏2022-08-12 15.54.42.png

图片来自Shazam

Mac版Shazam应用现在使用了苹果的通用模式编译,因此它在英特尔Mac和那些搭载有苹果设计的芯片的Mac上都能原生运行。苹果早在2018年就完成了对Shazam的收购,但从那时起,Mac应用几乎没有得到更新,这是自收购以来最引人注目的更新。

Shazam应用程序在Mac的菜单栏上增加了一个图标,点击它可以识别正在播放的歌曲。该功能内置于Siri中,因此Mac用户无需安装应用程序就可以访问Shazam,可以直接询问 Siri 正在播放的是什么音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