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山办公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焦5G应用 金山办公亮相2022世界5G大会

2022-08-12 13: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及黑龙江政府共同主办的“ 2022 世界5G大会”在哈尔滨举行,金山办公作为本届大会合作伙伴参展。目前,我国5G商用步入第三个年头,5G进入规模化应用关键期,我国在5G网络、用户、技术、产业和应用方面实现全面领先。金山办公作为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上海完成首例5G AI超远程微创手术:患者在2000公里外宁夏

    近日,上海联通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依托先进的5G虚拟专网环境,率先完成终端互访”能力的端到端技术验证,并在上海首例5GAI超远程国产机器人微创手术商用项目中成功应用。为满足远程手术场景对高性能、高可靠、去中心化网络的需求,上海联通项目团队探索部署了外科手术级”5G专网,网络端到端时延仅为70ms。此次操作的这款上海微创公司自主研发的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是国内首款运用5GAI技术实现超远程手术的四臂腔镜机器人,其核心软、硬件已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了自研自产,成功实施跨越千里”的手术。

  • 苹果自研5G基带推迟至2025年:iPhone SE4先试水 加入刘海屏

    苹果早在2019年就耗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tel5G基带业务,结果如今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依然没用上自研基带。且前几天高通还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称其与苹果达成协议,继续为2024年、2025年、2026年的iPhone手机提供骁龙5G基带和射频系统。如今iPhone15系列亮相,苹果的正代产品已经彻底抛弃刘海屏,是时候为SE带来新设计了。

  • 助力5G全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两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网速起飞!消息称真正的5.5G手机或2024上半年登场 孟晚舟:5.5G是必然之路

    5G发牌4年,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网速飙升到千兆以上。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网速会从1Gbps提升到10Gbps万兆级别。华为5.5G能够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十倍,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5G再升级!网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拥抱产业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业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