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X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比苹果良心!moto X30 Pro标配125W充电器:7分钟充50%

2022-08-11 15:16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下午,摩托罗拉正式推出首款2亿像素旗舰moto X30 Pro,采用丝绒AG玻璃工艺,提供墨韵黑和晴霜白两款配色。

据介绍,moto X30 Pro内置4610mAh电池,支持125W有线快充,7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50%,支持50W无线快充,这也是摩托罗拉手机有史以来最快的无线快充规格,同时还10W反向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moto X30 Pro标配125W氮化镓充电器,兼容100W PD3.0/PPS充电协议,比苹果为了环保”取消附送充电器良心多了。

核心参数上,moto X30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采用一块6.7英寸中置打孔曲面屏,支持144Hz高刷+类DC调光,首发三星HP1两亿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广角+1200万长焦镜头。

其它方面,新机配备NFC、杜比立体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等,出厂预装myui 4.0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