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N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N迎来全新帐篷模式 看片不用到处找手机支架了

2022-08-05 2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OPPO Find N迎来了新一期的软件版本更新,这次带来了全新的”帐篷模式“。

想要体验这个模式,用户需要更新到PEUM00_11_A.22版本的ColorOS 12,同时该版本还增加了Omoji功能,并集成7月安全补丁。

在系统更新后,在亮屏解锁状态下,倒扣手机呈”帐篷“状态放置的时候,手机画面会在外屏显示,还可以在1--120度之间任意调节悬停角度,完全不需要额外的支架。

OPPO Find N是2021年12月15日发布的折叠屏旗舰机,采用横向内折设计,内屏7.1英寸,外屏5.49英寸。采用骁龙888处理器,搭配LPDDR5、UFS3.1存储规格,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充电,以及10W反向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