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专辑最新资讯  > 正文

碧昂斯在遭到批评后对新专辑的两首歌进行了修改

2022-08-04 08:19 · 稿源: cnbeta

即使是碧昂斯也不能幸免于愤怒的循环。尽管她广受好评的最新专辑《Renaissance》发行不到一周,但碧昂斯在社交媒体上被骂后已经对她的两首歌进行了修改。

这位歌手跟Kelis发生了争执,因为碧昂丝在《Energy》中穿插了她2003年的主打歌《Milkshake》的一部分但却没有告知。(Kelis并非这首歌的作者。) “我和其他人一样听说了这件事,”Kelis在Instagram的评论中道。截至周三,该插曲已被删除。

名为《Heated》的歌曲最初包含的歌词中含有同样的歧视性语言,仅在几周前就使Lizzo在Twitter上陷入困境。周一,即在专辑发行仅三天后,有报道称碧昂斯将换掉这个词。截至周三,在YouTube、Apple Music和Spotify上,这首歌的歌词已经从“sp***in' on that ass”改为“blastin' on that ass”。

Kelis的情况非常特殊,可能更多的是关于她跟Pharrell的争执,而不是她跟碧昂斯的关系。但《Heated》中的污言秽语是行业内长期以来追溯编辑歌曲的传统的一部分。这几乎是一种通过的权利--艺术家写的抒情诗年代久远,最终被调整或完全删除。在过去,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数年时间,原始版本将被保存在实体专辑或之前的歌曲下载中。改变后的歌词只有在再版或在音乐会上播放时才会显现出来。在Twitter和Spotify的时代,这种反应就像反击一样直接。

一旦一首歌曲被修改并在流媒体上重新发布,除了TikTok的片段和少数CD和黑胶拷贝外这就是唯一的流通版本。坎耶·韦斯特在2016年对《The Life of Pablo》进行更新时就利用了这种灵活性。碧昂斯作为这个行业中最精明的艺术家之一,知道她在编辑上的动作越快就越不可能有人记得它最初被修改过。

实际上,这些编辑还促使Monica Lewinsky建议将她的名字从碧昂斯2013年的歌曲《Partition》中删除。Beyhive对这一改变不太赞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红人、主播纷纷开设线下店,线上流量不行了

    “冲动了,一不小心整了个1000平米的店铺不知道做什么用……”7月,抖音富二代网红博主@王红权星在自己的账号里发布了一支视频,称自己不小心盘了家店盘店的原因竟是因为朋友在附近开了家新店,在微醺的状态和朋友的怂恿下,竟然把临近正在招商的店铺也盘了下来,上下共4层,约1200平。视频一经发出,便吸引了大量吃瓜群众的热议。对于底层仍是追逐“好内容”的平

  • 谷歌修改“有用内容更新”政策 调整对AI生成内容的立场

    谷歌最新的“有用内容更新”进行了第三次迭代,旨在改变其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立场。该更新于2022年8月首次推出,主要目标是将内容分类为“为搜索引擎编写”或“为人们编写”。这一合作是否会实现尚不确定,但可以预见,未来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在网络上不断增加。

  • AI修改肖像模型DiffAE :可随意改变性别、年龄、表情、妆发等

    DiffAE是一款强大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改变人们的性别、年龄、表情、配饰或头发,无需专业技能。要实现这样的图像编辑,需要具备高超的照片编辑技巧,但现在借助扩散自动编码器等AI模型,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几行代码轻松地进行肖像编辑。随着不断的优化和整合,它将成为各种应用程序和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用户提供无限的创作机会。

  • 中岸公考口碑,我的次公考经历

    我通过公务员考试,共参加了两次考试。首 次考试自学备考,遗憾的是笔试环节未通过。尽管我在第 一次公考中竭尽全力,甚至辞职备考,但结果仍不如意。第二年,迫于家庭压力,我必须边工作边备考,有限的时间让我选择了报班备考。在选择培训班时,我经过了一番权衡。对于价格低廉的培训班,我担心教学质量不佳,可能会有受骗的风险;而对于价格较高的培训班,则

  • 假期加班的小伙伴注意 本月你的工资或将多笔钱

    今天是10月5日,距离假期结束还有一天,虽然假期余额”已不足,但在假期仍坚守岗位的朋友,本月的工资可能要比平时多出不少,至少有两笔额外费用。一、假期加班费:中秋节9月29日、国庆节10月1日至3日为法定节假日,如果这几天内加班的话,公司需要按照法定假期计发加班工资。假期快要结束,不上班还有钱拿的日子也要过去了,接下来,打工人上线,认真搬砖吧。

  • 诺基亚推出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周入账千万,修图厂商找到新的吸金之道

    一款仅限邀请制的类拍立得拍照AppLapse登顶美榜。Lapse不是一款新App,2022年也曾获得快速增长,在编辑部还没搞清这一次快速增长究竟什么原因时,8天假期回来,另一款老AppEpik取代之,登顶美国iOS下载总榜。但不管EPIK之后怎样,现在已经有AI厂商,如AppNation开始“致敬”校园年鉴功能登上了美区iOS总榜。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AI行业求职冰火“重天”,谁在大厂“打螺丝”?

    自今年3月人工智能ChatGPT火爆全网,AI行业一度备受关注。当风口兴起,从大厂到“新一线厂”求贤若渴,不少求职者也争相涌入赛道。宣传包装天花乱坠,兜售产品“换汤不换药”,站在台上的“可能都是同一拨人”。

  • 智云携手IM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