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又换新手机啦!K50宇宙大作至少有两款

2022-08-03 19: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2日,卢伟冰发微博称,“新手机换着用,都很爽”!这是又换新手机了。前段时间,他就已经换过一次了。微博小尾巴都显示为小米手机,这意味着,目前将有两款K50宇宙终极大作发布。

并且,一个重磅消息!K50系列将会带来两项配置回归--那就是金属中框和屏下指纹!十分酷炫!

此外,综合之前的爆料消息来看,K50宇宙终极大作将搭载骁龙8+登场,非常精彩。

第一款搭载骁龙8+的手机大概命名为Redmi K50 Ultra,或者会被命名为Redmi K50S Pro。据了解,这款手机配备6.67英寸OLED屏,支持120Hz,获得了HDR10+认证。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并且,Redmi K50 Ultra将是小米旗下首款搭载2亿像素的旗舰,十分让人期待。

除了这款机型外,消息称这次还将发布天玑9000+芯片的新机,整体配置应该会与骁龙8+版本保持一致。

根据卢伟冰之前透漏来看,K50宇宙终极大作将在今年八月份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