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折叠屏MIX Fold2马上发布 依旧支持徕卡

2022-08-01 16: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MIX Fold2已经正式入网,产品型号为22061218C,从入网证书给出的信息来看,MIX Fold2内屏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2.5K,刷新率为120Hz,支持LTPO刷新率智能调节技术,外屏尺寸为6.5英寸,同样支持高刷新率。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小米MIX Fold2相对于上一代,外屏再也不是“遥控器”一样的细长比例,外观接近普通智能手机,MIUI不再需要做额外的适配。其内屏的屏幕比例接近1:1,且没有前置摄像头,也有望采用屏下摄像头。

在影像方面,小米MIX Fold2可能搭载和小米12S系列相同的徕卡方案,可以把影像提升到主流旗舰机的水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