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半年销量 Reno8系列是功臣

2022-07-29 23: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CINNO Research公布了上半年国内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OPPO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1世界首个大规战争、疫情反复肆虐,给各个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手机行业总体也相较去年呈现下滑趋势,几乎所有厂商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OPPO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依旧稳稳拿下第一,最大功臣是最近发布的Reno8系列。Reno 8系列发布后,取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就像一针强心剂一样,为OPPO第二季度销量数据提供了重要帮助。

Reno8系列的成功,离不开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X。国产自研芯片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相当稀有,马里亚纳 X还是首款6nm旗舰级制程工艺的NPU芯片,性能更强。OPPO在大家都以为这颗芯片是旗舰专属时,却将其下放到中端的Reno 8系列上,最终促成了Reno 8系列大卖,Reno 8系列开售10分钟就取得了销售额破亿的好成绩。

OPPO继续延续了Reno系列的爆款策略,Reno 8系列单季度出货量超过两百万部,并且Reno 8系列帮助OPPO继续在第二季度国内中端市场(200-400美金,不含税基准)保持领先的地位。

OPPO逆袭成功的根本原因,还是从根本上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让更多用户可以感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体验升级。此外OPPO在线下店和售后体验方面一直以来都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可靠的品牌服务也成为了更多用户选择OPPO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