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 Pro升级鸿蒙3.0体验:真实感受,不吐不快!

2022-07-29 16: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作为鸿蒙2.0版本的全新升级版本,鸿蒙3.0版本的吸引力确实不低,目前有非常多的用户都在期待官方能够快速进行审核,以此来尝鲜到全新的系统版本。

只因为鸿蒙系统和安卓、iOS系统不同,产品本身有着非常大的优势,无论是功能性方面还是生态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这也让用户的体验变得不一样。

由于笔者身边有好几位使用华为手机的小伙伴,然后有的已经通过了审核,所以也就简单上手体验了下,然后来说说真实感受。

首先来说下身边小伙伴报名的过程,目前有两款华为P50 Pro机型都已经通过鸿蒙3.0报名的尝鲜申请。按照官方的行动速度来看,这次的适配速度肯定不会慢,估计就在这几天的时间里面就会给大家进行审核完成,所以还是可以好好期待下。

审核完成之后的华为手机会收到一个系统版本推送,然后可以发现新增了很多新的功能,然后升级了非常多的特性,以及和官方所说的一样“零成本体验升级”。继续深入使用的话,可以发现这个版本是以多方面赋能和实用性的功能作为升级重点,主要的变化来自于易用性上的升级,所以很多细节都需要慢慢摸索。

而在使用的过程中,笔者发现就和官方所说的差不多,确实有很多方面的提升,比如桌面萌宠变得更丝滑了,日常使用方面的优势确实变得很给力。

同时可以将常用的软件和小卡片叠放在一起,每次需要唤醒的时候,直接下滑卡片瀑布流,非常个性。

并且还可以自定义排列组合,比如把支付宝和淘宝堆叠在一起,想要下单的时候,快速滑动到账户余额,又或者是支付界面,这也让日常使用变得更久便捷了。

至于消费者所关注的流畅度如何,笔者只想说不卡,日常使用很丝滑,信号方面也很稳定,以及发热量方面的控制也很给力。

但是,笔者此前还去线下市场进行了体验,由于展示机一直都在充电的状态,导致会有一些发热卡顿,所以大家去体验时可以先以功能为主。

毕竟展示机一直都插着电,并且长时间被用户使用,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所以从结果上来说,还是以实际到手的机型使用为准。

总之,鸿蒙3.0的体验非常给力,同时万物互联、无缝流转以及隐私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提升,但日常使用还是以桌面的改变为准,所以也就不多说这些方面的升级了。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报名的鸿蒙3.0尝鲜都通过审核了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