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仓库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仓库工人指控在工作场所存在种族主义和死亡威胁

2022-07-29 10:45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芝加哥附近一个亚马逊仓库的前员工和现员工向伊利诺伊州当局提交投诉,指控该公司允许在工作场所对黑人员工实施种族主义和死亡威胁

据芝加哥PBS电视台WTTW报道,位于伊利诺伊州Joliet的亚马逊仓库的26名前员工和现员工向联邦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和伊利诺伊州人权部提交了投诉,其中包括女浴室内的种族主义和威胁性涂鸦的照片。

据报道,当黑人员工在死亡威胁下要求改善仓库的安全状况时,他们被拒绝了,并被告知他们唯一的选择是离开当天的工作并放弃领取工资。

亚马逊a (4)

据报道,这些工人还指称,管理层无视关于其他员工穿着包括邦联旗帜图像的衣服的投诉,并拒绝了工人提出的换班要求,以庆祝纪念美国奴隶制结束的联邦节日--六月节。

据WTTW报道,提交投诉的Joliet仓库工人之一Tori Davis说,她在7月初告诉亚马逊,如果她对种族主义的投诉得不到解决,她将采取法律行动,并正在对她的解雇提出上诉。

这些指控是在亚马逊反对其工人成立工会的努力中提出的。5月,亚马逊解雇了斯塔滕岛仓库的员工,这些员工曾投票赞成成立工会。一个月前,该公司被迫恢复一名两年前因在新冠大流行初期抗议恶劣工作条件而被解雇的工人的职务。

“亚马逊努力保护我们的员工免受任何形式的歧视,并提供一个让员工感到安全的环境。仇恨或种族主义在我们的社会中没有地位,亚马逊当然不会容忍,”亚马逊发言人Richard Rocha在给CNET的一份声明中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