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14遭曝光:发布时间和更新名单基本都清晰了

2022-07-25 19: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进入2022年之后,手机市场中已经没有多少关于小米手机的争议声和吐槽声了,同时品牌的销量和影响力已经得到了超大幅度的增长。

只因为小米手机一直都在采用疯狂堆料的策略,并且在优化方面进行了疯狂发力,为的就是能够更好在手机市场中进行立足。

比如和徕卡镜头进行合作,首发一英寸大底传感器,又或者是首发新款处理器,这都让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变得很出彩。

最主要的是,小米MIUI的优化已经变得越来越优秀,除了每周的MIUI优化进展之外,MIUI14的消息也传了出来。

据市场爆料的信息称,小米MIUI14的发布时间已经遭到了曝光,也就是今年的8月16日,这也是MIUI操作系统发布12周年纪念日,进行发布也有很不错的纪念意义。

本以为MIUI14要等到小米13系列正式发布之后才有可能和大家见面,但是现在来看,官方的行动速度确实非常快。

但需要了解的是,MIUI14正式发布的时候可能并不是正式推送稳定版的时间,而是进入测试的一个消息,所以大家还是要耐心一些。

要知道,新的系统版本真的需要全新的系统底层来进行加持,那么MIUI14也就需要Android13底层来进行加持,然而这个全新的底层还是需要时间优化才能够让用户真正获得出色的体验。

但需要了解的是,目前大多数的小米手机都还停在Android12和Android11的底层,甚至可以说大多数软件厂商都还没有接受Android13的到来,所以前期的测试真的非常有必要。

如果没有好好进行测试的话,那么前期的小米MIUI可能会出现卡顿、掉帧以及闪退等情况,甚至有可能出现发热量过大的局面,所以这个优化真的成为了必要做采取的策略。

不过,基于Android13底层测试的MIUI已经提上日程了,这也意味着首批可以进行升级的机型变得非常明显,包括了多款新机。

据爆料信息称,首批可升级的机型仅有小米12S系列、红米K50系列以及小米平板5 Pro,其他产品可能需要等到后续批次了。

但是按照小米手机的升级速度来看,小米12系列、红米K40系列会在第二批,并且升级速度会非常快。

只不过正式的首发机型应该是小米13系列,并以此来提升产品本身的竞争价值。

因为从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13系列的发布时间并不晚,有可能会来到11月底的时间,届时不仅会升级参数,很多细节也会跟着提升,那么有了MIUI14的加持,结果自然也是非常优秀。

例如,小米13系列有望首发骁龙8 Gen2处理器,后置镜头为两亿像素,并且继续和徕卡镜头合作,以及在外观方面做出全新的改变。

至于MIUI14也会迎来全新的改变,比如整个系统的页面布局将会重新设计,增强系统轻量化设计,运行效果也会更加流畅。

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手机市场中,小米手机应该会采用MIUI系统的大量优化和产品本身的疯狂堆料策略,这也是很多用户想看到的局面。

因为现在的手机产品都非常耐用,如果一款新机可以做到面面俱到,那么消费者进行选择的时候,也就可以奔着战三年的情况来进行考虑。

在这种情况下,小米手机的策略自然会备受关注,更何况这几年的小米还带来了很多全新的技术,这都是吸引力极强的地方。

最后想说的是,此前的小米手机停止了多款机型的维护更新,这也意味着不会收到关于MIUI14的推送,大家还是要提前了解比较好。

那么综上信息所述,大家对MIUI14的发布时间和名单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UI14MIUI最后一个版本:小米自研系统有望接班

    知情人士@数码闲聊站近日在微博上透露,MIUI14将作为MIUI系列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这标志着MIUI系统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MIUI14的基础体验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平,但动效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鉴于消息来源可靠,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备案了mios.cn域名,并已在工信部注册。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 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基于Android 14更新MIUI 14稳定版发布

    谷歌在纽约举办了一场名为"MadebyGoogle2023"的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手机和Pixel智能手表等硬件产品外,谷歌还正式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14正式版系统。除了最新的Pixel新机外,三星、OPPO、vivo等厂商也将在近期推出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定制系统。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 小米两款高端机型将更新 MIUI 15特别版:安卓 14内核

    小米公司已开始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基于安卓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适用于小米13Ultra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已经锁定为MIUI-V15.0.0.1.UMACNXM适用于RedmiK60Pro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则锁定为MIUI-V15.0.0.1.UMKCNXM。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操作系统。

  • 全端自研?曝小米MIUI 14将成为“封箱之作”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14将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被形容为MIUI的“封箱之作”。他认为MIUI14是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但在动效方面仍需改进。尽管在工信部平台中可以查到,小米已备案了mios.cn的网站域名,但该域名目前处于403错误状态,或许小米全新的自研系统就叫mios。

  •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发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MIUI15系统暂定10月底登场,小米14会首发搭载新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UI15最重要的一项升级是接入了AI大模型。该系统会在小米14系列旗舰机型上预装,RedmiK60至尊版、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小米MIXFold3、RedmiK60Pro等高端旗舰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适配MIUI15系统。

  • 小米12S Pro更新MIUI 14系统:新增“使用高刷新率应用”

    小米12SPro手机已获得MIUI14.0.10.0版本系统的更新。此次更新日志仅显示“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MIUI14操作系统于2022年12月11日发布,搭载全新MIUI光子引擎,对安卓底层内核进行了“动手术”,并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号称实现系统更流畅、三方也流畅、应用更省电,三方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

  • MIUI 14是最后大版本,自研操作系统定位“万物互联”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正在运行的MIUI系统(MIUI OS)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6.06亿,同比增长了10.8%。那么,MIUI 14是否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MIUI 14可能是MIUI OS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MIUI 14被博主描述为“封箱作品”,即为MIUI OS的完美落幕之作,基础体验已经足以踏遍业界第一梯队,但动效还需要进一步改进。 此外,MIUI OS的自研产品——MIOSS也备受关注。已经有博主确认,小米自研操作系统MIOSS定位为万物互联,支持小米汽车、手机、物联网等全平台,手机、平板、电视、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