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康佳集团A6 PRO引领家电行业未来新可能

2022-07-22 17: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康佳集团再发布跨生态新物种产品前,中国彩电行业正遭遇一场价格战。数据显示, 2021 年中国彩电行业的利润低至1.8%,低于其他传统家电产品以及智能手机等产量。康佳以“智有新定义”为主题,发布康佳 2022 年旗舰级新品——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系列电视,开辟电视交互的新时代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科技赋能精准护肤时代 AMIRO觅光引领行业新标准

    9月15日,觅光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品牌片《认真的解释》,阐释精准护肤品牌主张。在为行业正名的同时,也看到了觅光背后强大的使命感。提到精准护肤就会想到觅光,觅光将成为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与高科技国货一起追光。

  • 德施曼发布Q50MVPro智能锁,新技术掌静脉引领智能锁行业新趋势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生物识别技术逐渐替代了传统的身份认证方式,避免如密码、卡片等这类认证方式的遗忘、丢失或被盗取的风险,提高了身份认证的安全性与便捷性。今年5月,刷掌支付正式发布,掌静脉识别逐渐成为新的风潮。德施曼作为行业首家接入微信音视频通话功能的智能锁品牌,德施曼Q50MVPro也搭载了此项功能,只要按门铃就能实时通过微信视频对讲,不会出现门锁消息呼叫漏接,消息被淹没的情况,让用户不错过每一个重要访客!在全屋智能崛起的时代,智能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的第一入口,本次德施曼推出新品掌静脉大屏智能锁Q50MVPro,不仅扩大了旗下智能锁品类布局创新掌静脉识别的技术,摆脱传统掌静脉识别技术瓶颈,树立了高端智能锁的产品标杆。

  • 看“商商查”如何引领商查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AMIRO觅光定义精准护肤 全域引领护肤行业新增量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升级,中国消费者的护肤诉求已逐渐从清洁、补水的基础皮肤护理,向高效、科学、精准改善肌肤问题转变。据不完全统计,抖音、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关于#精准护肤#的头部话题讨论量超过 210 万,“早C晚A、以油养肤”等成分护肤概念爆火;中国资本亦持续加码美妆个护行业,上半年获得融资的 4 家美容护肤品牌,几乎均在其核心产品线�

  • 重构高端集成厨电生态,方太引领行业升级

    2023 年中国厨电产业加速开启集成烹饪中心主导的发展新周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22 年方太在集成厨电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近80%,远超其他品牌,高居行业首位。 2023 年多个品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预计集成烹饪中心市场将在低基数的背景下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方太凭借创新科技的持续深耕和用户场景的深度洞察,再次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成功推出多个

  • 领先苹果!华为MatePad Pro 13.2首发柔性OLED:行业新标杆

    华为MatePadPro13.2正式亮相,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柔性OLED屏幕的大尺寸平板电脑,也是华为史上最强悍的平板设备。苹果会在明年推出OLED版iPad,目前上市的iPadPro系列采用的是LCD和miniLED。华为MatePadPro13.2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40分钟充至85%,65分钟充至100%,充满时间比iPadPro12.9英寸版本快2个小时。

  • 国货“争气机”AMIRO觅光引领精准护肤变革

    这个 9 月,国货“争气机”接连凭借高科技实力迎来多个高光时刻。华为蛰伏三年,在面对层层围堵下,靠自主研发打破芯片技术垄断,代表中国高科技发起精彩反击。另一边,以扎实的科技和研发,带领国货护肤品牌进入“科技引领创新”时代的AMIRO觅光,用一条品牌TVC《认真的解释》重新定义“精准护肤”,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从改革开放之初只能“模仿代加工”的被动

  • 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小熊电器坚持精品战略引领行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理念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以前,人们是为了满足基本物质需求而购买商品,而今,人们更愿意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去购买具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因此,企业更需要以用户需求和市场为导向,以精细化的创新、多元化的产品来满足用户,与用户产生更深层的触达、建立更高效的链接。小熊电器,无疑深谙此道。一直以来,小熊电器坚持以精品战略为�

  • 华为Mate 60 Pro系列热度超过苹果:华为Mate 60 Pro卖疯了

    华为Mate60Pro系列在手机圈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这款手机的热度甚至超过了苹果的iPhone15ProMax。据酷安APP显示,华为Mate60Pro的最高热度达到了2000万iPhone15ProMax的热度仅为250万。华为配得上这惊人的销量和热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