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合成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球合成手游玩家支出突破2.7亿美元

2022-07-21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今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全球合成手游市场洞察》,报告分析合成手游在全球及不同国家的下载量与收入趋势,热门主题与主流风格,以及热门合成手游的市场表现。

数据显示,上半年全球合成手游玩家支出突破2.7亿美元。2019年至2022年上半年,合成手游成为全球收入增长最为突出的益智解谜手游子品类,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收入环比增长16%,接近2019年同期的3倍。2017年至今全球合成手游累计总收入近15亿美元。

图片

在下载量方面,合成手游也是全球增长最为突出的益智解谜子品类之一,2020年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下载量增长强劲。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合成手游全球下载量累计逼近4亿次。

2022年上半年美国合成手游用户支出接近1.7亿美元,占全球合成手游总支出的62%,比第二名英国市场支出高出11倍之多。《Merge Dragon!》、《EverMerge》和《Merge Mansion》占据了绝大多数国家的收入榜前3名。

美国同时也是合成手游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全球合成手游下载量的19%。印度以517万次下载量成为合成手游第二大市场。

图片

头部合成手游收入竞争加剧,2020年至2022年上半年,《Merge Dragons!》稳居收入榜榜首,《Merge Mansion》收入排名大幅上升,从2020的第8名上升至2022年上半年的第2名。

图片

在合成手游下载量Top10榜单中,产品排名多变、更迭迅速。2022年上半年以《Puppy Town - Merge 》为代表的合成手游已跌出榜单前10,与此同时《Merge Mansion》下载排名上升至首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