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WATCHFITmin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高品质手环今日预售,金属表壳经典设计399到手

2022-07-20 17: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相信不少想买智能手环手表的朋友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手表太大,手环挺合适但塑料材质质感太差。好消息是,华为WATCH FIT mini今日开启预售了,经典的方形表盘搭配了浅金色金属表壳,并且有皮质表带可以搭配,细节处理非常到位。当然价格也是一大亮点,原价499元,全款预售可省100元,到手价仅需399元。

华为WATCH FIT mini采用了一块1.47英寸AMOLED屏幕,表盘市场拥有8000+表盘可选;典型使用场景下续航最长可达14天,并且支持快充,充电5分钟可以用2天;心率、血氧、睡眠、压力检测全支持,还可记录女性生理周期,支持96种运动模式;遥控拍照、音乐控制等便捷功能也未缺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