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号正式上线原生信息流广告 加强商业化探索

2022-07-19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继互选广告功能之后,日前视频号正式上线原生信息流广告,开启微信流媒体全新广告场景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商业化探索。

据官方介绍,新功能支持用户将视频一键转发至朋友圈或微信会话中,点击红心“推荐”后视频还将出现在“朋友”流中。

image.png

另外,视频号原生信息流广告也打通了微信生态。比如点击视频上的广告组件卡片即可跳转品牌小程序、原生推广页或H5。半屏形式落地页不中断视频播放,让用户可以边看边买,实现种草到购买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品牌达成产品销售、线索收集、活动推广等转化目标。

image.png

新广告功能还能够为品牌视频号加粉引流,或通过原生推广页引导用户添加企业微信。

据悉,首批视频号原生信息流广告投放品牌包括宝马、阿玛尼美妆、伊利。信息流广告本身质量非常高,同时广告的文案末尾有广告标识,非常容易辩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