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1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X1 Card为收入稳定的征信白户带来免年费和高授信额度

2022-07-19 09:30 · 稿源: cnbeta

近年来,信用卡市场的竞争已日趋白热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金融科技初创企业,开始尝试通过品牌、奖励计划、甚至对加密货币的支持,来让自家的产品脱颖而出。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则是根据客户收入(而不是单纯的信用评分)而提供担保策略的 X1 Card 。

该公司称,此举有助于让信用额度较传统卡商高五倍。对于收入稳定、但缺乏信用评分的客户群体来说,这一点还是极具吸引力的(例如应届大学毕业生)。

X1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eepak Rao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以像我这样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来说,低信用评分并不能如实反映我在职业生涯早期的偿还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不会对 X1 Card 收取年费。在向少数尝鲜客户提供有限的测试体验后,其交易量已于过去六个月成功增长至 5000 万美元。

现得益于最新一轮 2500 万美元融资,该产品已定于在未来几周内向公众推出。

2.jpg

X1 在 2021 年 1 月融到了上一笔 1200 万美元资金

据悉,FPV 是一家来自 Google Analytics 创始人、早期 Robinhood 和 Plaid 投资人 Wesley Chan 的新风投公司。而对 X1 的领投,也是 FPV 的首笔风投。

此外 X1 表示,现有投资者Craft Ventures、Spark Capital、Harrison Metal 和 SV Angel,也与新投资者 Abstract Ventures、Chainsmokers 和 Global Founders Capital 参与了新一轮投资。

Deepak Rao 补充道:X1 的候补名单上有 50 万人,客户多是通过口耳相传而至,且他们对该卡的界面赞赏有加。至于免年费的政策,该公司也就当做广告营销支出了。

其它亮点包括全面双倍积分(一年消费超 1.5 万美元还可领取三倍积分),以及为想要一起赚取积分的家庭量身定制产品。展望未来,X1 Card 还会持续引入更多新产品和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