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上线铁粉等级功能 分为铁粉、金粉、钻粉

2022-07-18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今日,微博宣布上线铁粉等级功能,具体分为铁粉、金粉、钻粉三个等级。

粉丝数大于1万的博主,粉丝的铁粉标识才会被激活;粉丝数小于1万的博主,其粉丝没有铁粉标识展示。

第一次成为铁粉时,解锁铁粉等级体系,初始铁粉值为0;昨天是铁粉且今天产生互动,则今天铁粉值实时加1;连续90天不互动,从第91天起铁粉值每天减1;

据悉,微博正文页评论区将优先展示铁粉评论,等级越高评论越有机会排序靠前,博主更容易看到。

微博表示,铁粉等级目前还在优化中,后续会逐渐面向全部用户开放,请以实际显示为准。

QQ截图20220718144506.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图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功夫“够硬”、服务才“过硬”——美的第四届“金刚”技能比赛今日开赛

    随着社会发展和家电消费市场升级,用户的痛点需求已从单一的产品功能迭代到需要更全面的使用体验。为此近年美的在着力提升产品技术力的同时,也力争在用户服务力上领跑行业,在这种背景下,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显得更加重要。美的将秉承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将以标准化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与“一站式购买”、“一站式交付”一起,组成美的“一心”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电全链路解决方案,引领家电产业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驱动转型。

  •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站基本相同

    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超充站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正式上线!当前在高速服务区中,理想超充站的充电价格与其他公共充电站的价格基本一致。当前理想ONE、理想L系列车型在2C快充桩就可以达到最大充电功率。

  • 开发者注意!华为宣布新上架应用新规:SDK等级需≥30

    日前,华为应用市场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10月31日起,所有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应用的安卓SDK等级需30。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应用市场将不予收录。这一举措意在推动应用开发者升级至Android11.0及更高版本,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促进整体移动应用生态的升级与规范。

  • 女生睡觉不摘耳钉:直径4mm掉耳道 卡了半个月

    陕西延安一女生称采耳时师傅在自己耳道内挖出直径4mm的耳钉钻引关注。当事人小尤平时睡觉不会摘耳钉,之前耳钉钻脱落过,简单安装了下便继续戴着,月初发现小钻掉了没太在意,现在才明白可能是睡觉时掉进了耳道,且已卡了大半个月。不要去街边小摊等地打耳洞,这些地方的器械可能消毒不到位,有造成血液污染,传播疾病的可能。

  • 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上线!个性化定制安全

    在ToDesk远程控制软件最近的更新中,为更好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新增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从此实现不撞隐私壁纸的梦想。在跨系统、跨设备操作时已可设置专属的屏幕壁纸,该功能无疑是为远程办公提供了更灵活便捷的隐私保护。随着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的上线,远程办公学习的体验又上了一层台阶,产品贴心的服务有效帮助我们在更多空间场景下均能更自如的根据喜好来做事从令达到的效果更加有趣合宜。

  • 抖音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 由多语言翻译模型等提供支持

    抖音宣布正式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创作者可以使用该功能,“一键”将多种方言视频转化出普通话字幕,方便公众观看。本次上线的地方方言自动识别及翻译功能由火山引擎技术团队提供技术支持,采用了自研的自监督预训练模型和多语言翻译模型,实现了极少量标注数据条件下识别方言的能力,且训练效率提升一倍,有效有效提升了多语言翻译的性能,同时大幅降低了模型训练的资源消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