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清理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清理软件名不副实,已陆续被应用商店“清理”

2022-07-18 11:06 · 稿源: 三易生活公众号

如今的手机清理软件,俨然已经越来越名不副实。智能手机之所以“智能”,丰富多彩的APP无疑是其中的关键。在入手一台新机后,绝大多数朋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会是往手机里下载各种需要的APP,而在“装机必备APP”清单中,往往也会有诸如XX手机管家、XX清理大师这类应用的一席之地。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三易生活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商店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

    目前苹果商店已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10月7日,"苹果应用商店被爆出含有伪装成学习软件的黄色软件“冲上社交媒体热搜。公众对苹果公司是否能切实保障用户安全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表示担忧,同时对应用开发者和应用商店的责任也提出了新的反思。

  • 百度:9月份以来清理“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

    百度发布《关于近期“网络厕所”问题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社交平台账号接收并发布不良导向匿名投稿信息;有账号恶意发布攻击吐槽学校内容,肆意宣泄不满情绪;有账号在简介中注明可以提供匿名投稿、隔空喊话、开口辱骂等服务;还有账号直接曝光当事人照片和隐私信息。针对以上问题情况,百度深入开展自查自清工作,9月份以来共清理匿名投稿、隔空喊话、攻击谩骂等“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封禁“ST紫晶”“CHUBBH”“南墓yt的老公”违规账号189个。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监督和举报“网络厕所”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微信占用我100多G的内存上热搜 清理教程奉上!网友喊话华为Mate60、苹果15都买顶配

    又是一年换新机的时候,华为推出了Mate60、苹果有iPhone15,接下来还有更多厂商推出重磅新机,所以你想好换谁了吗?如果你换新纠结手机的存储版本,那大可不必这样,微信治好了你的纠结,所以能买多大就多大。你的微信聊天记录有多大?

  • 万物皆可“复制粘贴”!苹果商店新上的AR用火了

    现实里的一切都可“复制粘贴”,简直不要太好玩!瞧,一位小可爱端了一杯茶送到老板桌前:老板先是一愣,然后发出灵魂一问:或许你会困惑,茶不是明明就在那儿吗?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很多小伙伴们应该秒懂了,这杯茶其实是“AR制造”。正是来自最近大火的ARCode。还有小伙伴就要问了:其实在现实特定场景中,我们还是可以用到它的。

  • 手机容量告急?来张HP NM卡轻松命,再战3年仍然是主力机!

    现今智能手机性能愈发强大,承载了越来越多的生活刚需功能,记录着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然随着手机使用时长的增加,机身存储不足一直是很多人面临的痛点。同时帮助用户安全备份手机数据,支持随时随地进行文件高速读取与编辑,助力高效办公、即刻记录生活,是华为手机扩容用户的不二之选。

  • 法国要求iPhone 12停售 苹果回:将发布软件更新

    法国政府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暂停销售iPhone12手机,原因是该款手机在测试中发现存在辐射暴露限制违规情况。针对法国的这一要求,苹果公司表示将推出旨在解决该款手机辐射超标问题的软件更新。该款手机仍然可以从有库存或旧手机的第三方购买。

  • 官方提醒:国庆连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

  • 当价格战成为持久战:咖啡红海,谁能杯?

    商业世界对于「价格战」总是又爱又恨。爱其疗效立竿见影,能迅速为企业开疆拓土,恨其自损三千,打压竞争对手的同时更有可能把行业拉入低利润的泥沼深渊。低价是手段非目的,当用户因低价促销将目光投向品牌时,咖啡品牌的当务之急或许是在有限的时间内配合其他动作建立起品牌心智。

  • 利好:海尔智家受多方关注

    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上,如何辨别出一家好公司呢?股神巴菲特说,靠的是理性的分析和坚定的信念。一个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用智慧和勇气为用户、产业、社会塑造美好未来的企业,值得拥有更多的“支持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