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氏度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 Build 25158破坏天气功能:64℉(18°C)显示为热浪

2022-07-16 10:45 · 稿源: cnbeta

面向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日前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158 更新。新版本引入了各种有趣的功能,包括各种搜索风格、更多的 Widget 选项、更多的视觉改进和 BUG 修复。

QQ截图20220716103902.jpg

在引入新 Widgets 选项之外,有用户发现新版本破坏了天气预报功能。这个问题最初由 Twitter 用户 Xeno 发现。正如下方截图所示,天气预报中的气候和温度都是混乱的。

截图显示 64 华氏(17.78 摄氏度)显示为热浪(Heat Wave),而在切换到摄氏度之后天气显示为多云。微软的高级产品经理 Brandon LeBlanc 承认这是个 BUG。

他在推文中写道:“嗯,这是一个 BUG。我认为应该调查和确认这个 BUG。从睡眠状态恢复登录电脑之后,需要连接和获取新数据需要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