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纪念碑谷最新资讯  > 正文

《纪念碑谷》PC版正式上架:两作打包价43元 含所有DLC

2022-07-13 10:46 · 稿源: 快科技

7月12日晚,荣获多项大奖地益智游戏《纪念碑谷12》正式登录Steam平台!

《纪念碑谷1:全景版》与《纪念碑谷2:全景版》发售价均为29.99元,首周八五折优惠,打包价43.34元。

《纪念碑谷》PC版正式上架:两作打包价43元 含所有DLC

此次全新全景系列的《纪念碑谷》和《纪念碑谷2》将为玩家们带来PC版本的终极体验,其中包含了游戏之前所有的DLC内容!

与此同时,游戏中的每个关卡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具有令人惊叹的视觉扩展效果,超宽的21:9纵横比,让玩家能完全沉浸在游戏的梦幻谜题中!

《纪念碑谷》手游于2014年发行,并获当年App Store中国区iPad应用年度最佳榜单中的最佳游戏。在《纪念碑谷》中,玩家需要的就是找到机关,通过点击、滑动、旋转等操作,利用几何的视觉反差最终通关。

游戏中,Ida公主经过城堡、荷花池、地下宫殿和墓地,色彩并不炫目,但是纯粹、简约、反差强烈,呈现出一种异域小清新的风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