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媒体报道最新资讯  > 正文

60年历史的单反相机停止?尼康回应:将继续生产、销售

2022-07-12 22:0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日本媒体报道称尼康将终止单反相机开发,转向无反相机,这意味着尼康60多年的单反相机成为历史,现在尼康官网也回应了这一报道,称继续生产、销售单反相机。

尼康在官网表示,媒体报道的文章只是猜测,尼康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尼康强调会继续单反相机的生产、销售及提供服务,希望客户安心使用。

60年历史的单反相机停止?尼康回应:将继续生产、销售

对比尼康的声明及日媒之前的报道,实际上在继续生产、销售单反相机的问题上没有出入,尼康官方否认的只是退出单反开发,实际上尼康自己辟谣的也很含糊,强调是没有官方宣布。

总之,从媒体及尼康的官方态度来看,尼康继续现有的单反相机是没问题的,但是不再开发新一代单反相机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就是没有公开宣布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