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应用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严了!华为应用市场升级:上传、下载应用要按年龄

2022-07-12 22:0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华为进一步加强了应用市场的软件审查标准,并上线了年龄分级审核制度,以及配套的年龄分级问卷服务。

据悉,该问卷的内容涵盖多个方面,包括暴力内容、令人恐惧的内容、性相关内容、不良语言、受管制的物品与活动、货币支付、法律与道德、用户交互、用户信息收集等各个层面。

在问卷服务上线后,开发者在申请应用上架时,将需要根据应用功能与内容如实填写,系统将根据填写内容评估应用是否符合上架的基本要求,如果符合,则会自动评估用户的最低年龄要求。

按照问卷内容与应用品类,华为将应用分为了3+、7+、12+、16+以及18+五个梯度。

当用户在应用市场中设置内容访问限制后,系统将会根据用户年龄自动匹配应用,比如用户年龄不到16岁,就无法下载要求为16+或18+的应用。

这套分级管理体系,有望让应用市场的生态更加健康,确保不同年龄段的用户能够浏览与访问符合自己年龄区间的应用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UC浏览器:UC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

    UC浏览器官微近日发布重要公告,自本月起,UC网盘将全面实现上传与下载不限速,以实际行动践行“真不限速,无会员亦能畅享极速”的承诺。官方还特别提到,为了方便用户,UC网盘提供了网页版传输功能,无需特地下载App,即可轻松完成文件传输,为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用户在使用UC网盘时,不再受到文件大小、类型、格式以及下载时段的限制,尽享自由自在的上传下载体验。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鸿蒙冲上热搜!华为呼吁全国用尽快加入鸿蒙

    话题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冲上微博热搜榜。近日,华为徐直军在华为分析师大会上表示,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是2024年最关键的事。这意味着鸿蒙生态进入第二阶段,将加速千行百业的应用鸿蒙化,给消费者带来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Glow官网体验入口 虚拟社交AI用官方安卓苹果免费下载地址

    Glow是一款AI虚拟社交App,用户可以通过AIGC技术自定义智能体,赋予智能体人设、声音、形象,并可以与之进行对话聊天,满足用户的角色扮演、情感陪伴、树洞倾诉等情绪类需求。主要功能包括自定义智能体,24小时陪伴聊天以及发现智能体。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体验虚拟社交的魅力,请访问Glow官方网站。

  • 华为回应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提到,自动驾驶业务是华为最开始投资AI的重要领域,因为自动驾驶的目标是无人驾驶,是AI的应用最为挑战的场景之一。2019年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华为提出打造智能驾驶方案,2022年推出了自动驾驶ADS 1.0版本,基于高精地图把AI 规则”结合�

  • 芯片供解决!华为余承东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

    今天余承东发文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目前已经有大批新智界S7离开产线,正在发往全国各地准备交付。余承东表示,作为鸿蒙智行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C级中大型豪华轿车除了具备超高得房率”,豪华的智界S7还承载了8大华为黑科技,包括途灵底盘、泊车代驾等,是超安全且搭载超强黑科技的智慧轿车。有意思的是,最近刚刚发布的小米SU7定价也是以特斯拉Model3为基准,雷军称对标Model3低3万,起售价是21.59万元。

  • 华为徐直军:打造鸿蒙原生用生态 是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

    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表示,华为已经决策,在2024年及未来五年,将强力战略投资生态的发展,通过生态的发展牵引、促进、带动终端产业和计算产业的发展。华为将首先立足中国市场打造鸿蒙操作应用生态,未来逐个国家推广,逐步推向全球。

  • 华为门店回P70系列线下盲订:未收到通知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华为P70系列已在一些线下门店开始接受盲订。对此,有媒体向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多家门店求证,得到的答复是未收到通知”。部分门店虽然接受了盲订”,但仅仅是登记姓名等基本信息,并不承诺会发货。据报道,P70系列不会举办发布会,而是计划在4月内直接在先锋计划上线发售。目前微博话题华为P70或不举办发布会直接上线销售�

  • 雷军回小米SU7为什么卖这么好:纯电轿车是大市场 过去没人做成!

    小米集团今天举办了投资者大会,雷军分享了不少关于小米SU7的信息。首先是正式公布锁单量,截至4月20日已经锁单超过7万台,今年交付目标是10万台。其实小米原来定的目标是全年交付7.2万台,不少投资者前期预期只有大概不到3千,这也都很正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