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PDDR5X最新资讯  > 正文

LPDDR5X内存!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游戏功耗直降30%

2022-07-12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realme将推出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手机,不仅工艺、设计全面升级,还带来了新一代的硬件,骁龙8+平台自不用说,更是全球首发LPDDR5X内存,游戏功耗可以降低30%。

根据reame公布的数据,LPDDR5X内存在各个场景下的功耗都大幅降低了,其中短视频功耗降低30%,长视频功耗降低25%,游戏功耗降低30%,综合下来功耗降低了20%。

LPDDR5X内存之所以能降低功耗,主要是有动态电压和频率缩放 (DVFS) 技术加持,耗电量降低了近20%。与此同时,LPDDR5X拥有比上一代快1倍多的速度。

此外,LPDDR5X在各种环境下均性能稳定,即便面对极端温度也是如此,这将是未来安卓阵营高端旗舰的标配,现在它率先在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上商用。毫无疑问,GT2大师探索版将是真正的安卓性能天花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