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抢钱?苹果新手表比iPhone 13 Pro还贵

2022-07-12 10: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苹果爆料人Mark Gurman表示,今年秋季苹果将发布全新的Apple Watch Pro。

这款手表最大的看点就是价格奇贵,起售价为900-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6700元), 这个价格足足可以购买一台iPhone 13 Pro了。不管这款手表有多么强大的更新和功能,起码在现阶段来看,如果apple计划将新表卖到这个价格,我个人感觉真的是“抢钱”一样。

据悉,新款手表与标准版相比,将拥有更大的屏幕,以及更持久的续航和坚固的外壳。据说功能方面能测试用户是否发烧,但这些功能目前来看绝对不是它价格翻2-3倍的资本。如果真的比iPhone 13还贵,你会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