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史蒂夫·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史蒂夫·乔布斯被追授美国总统自由勋章

2022-07-08 07:57 · 稿源: cnbeta

据MacRumors报道,已故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前CEO史蒂夫·乔布斯周四被美国总统乔·拜登追授总统自由勋章。白宫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获奖者时说,乔布斯的发明改变了世界通信的方式。

史蒂夫·乔布斯(2011年去世)是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主席,皮克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在华特迪士尼公司担任过领导职务。他的远见、想象力和创造力导致的发明已经并将继续改变世界的通信方式,并改变了计算机、音乐、电影和无线行业。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在Twitter上对乔布斯的获奖表示认可,并说他是一位 “有远见的人”,他看到了世界 “可以成为什么”。

总统自由勋章是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它被授予那些 “对美国的繁荣、价值或安全、世界和平或其他重要的社会、公共或私人事业做出了模范贡献的人”。

乔布斯与西蒙·拜尔斯、西蒙娜·坎贝尔修女、朱丽叶·加西亚、加布里埃尔·吉福德、弗雷德·格雷、亚历山大·卡鲁索斯神父、克兹尔·汗、桑德拉·林赛、约翰·麦凯恩(追授)、黛安·纳什、梅根·拉皮诺、艾伦·辛普森、理查德·特鲁姆卡(追授)、威尔玛-沃特、丹泽尔·华盛顿和劳尔·伊萨吉雷一起被授予总统自由勋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