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货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温和的交货时间表明6月份的苹果的供货情况比预测要好

2022-07-05 22:05 · 稿源: cnbeta

摩根大通表示,苹果产品的估计交货时间显示,Mac和Apple Watch可能是供应最紧张的,但总体影响仍然不大。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摩根大通的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分析了苹果的交货时间,即客户下单购买后收到商品的时间。交货期并不总是对需求的准确评估,但可以揭示出供需平衡。

全球范围内,苹果的Mac和iPad的交货时间长的问题有所缓解,苹果Mac的交货时间下降到一个月以下,而iPad的交货时间则缓和到12天。该公司的AirPods的估计交付日期稳定在2天。

苹果的iPhone是该公司最重要的硬件部门,其交货时间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稳定,平均为4天。苹果手机的低交货时间使Chatterjee相信,全球供应紧张的影响在6月季度将比苹果的警告更温和。苹果之前提醒投资者,由于供应问题,可能会有涉及40亿至60亿美元的收入受到冲击。

在美国,Apple Watch的交货时间进一步加快,而其他项目类别的交货时间则有所减缓。在西欧,苹果iPhone和AirPods的交货时间仍然低于一周,而其他产品类别的预计交货日期则更长。

在日本,Apple Watch和iPhone的交货时间都有所回升,但苹果Mac的交货时间有所下降。

Chatterjee维持他12个月苹果股票200美元的预期价格。目标价是基于他2023年6.73美元的盈利预期,市盈率为30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