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7Pro最新资讯  > 正文

8年来改动!小米手环7 Pro加入快拆表带设计

2022-07-02 11:10 · 稿源: 快科技

前几天,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将会在7月4日的发布会上,推出全新升级的小米手环7 Pro,首次采用方形屏幕,尺寸更大且能显示更多有效信息。

今天上午,@小米智能生态 官微再度为小米手环7 Pro预热,宣布该设备将搭载快拆表带设计,可以非常方便的拆卸上下表带,便捷更换不同样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小米手环自从2014年问世以来,首次改变表带的拆装方式。

小米手环此前8年7代产品,全部都是继承了最初的米粒”设计,需要大力抠下来”,才能拆掉表带。

甚至小米手环5代之前,每次充电都需要拆掉表带,在5代之后才加入磁吸充电。

可以说从5代到现在,小米手环新增的磁吸充电、大屏幕、血氧等功能,对手环的实用性带来了极大的提升。

小米手环史上最大“变形”!小米手环7 Pro官宣支持息屏显示

而这一次的小米手环7 Pro,也是该产品线首次引入Pro级别,屏幕尺寸成为史上最大,而且还支持息屏显示,随时眼睛一瞥就能看见时间信息,再也不用可以的抬腕亮屏了。

整体来说,小米手环7 Pro会更像一块手表,而且更能承托配饰的属性,不再只是一块专注于运动监测的小配件了,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小米手表 2 Pro曝光:搭载Wear OS

    小米公司正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小米手表2Pro的智能手表,该款手表搭载了WearOS操作系统。根据欧洲监管机构EUIPO披露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申请了MiHealthSleep、MiHealthCare和MiHealthSports三个商标。这三项商标的内容基本相同,可提供腕带功能,质量控制,异地数据备份,电子信息的数据转换,医疗诊断仪器,用于医学分析的装置,医疗器械,手术器械,心率监测装置等各种功能。

  • 阿根廷上空疑现8年来最大臭氧层空洞 面积比肩俄罗斯国土

    据阿根廷国家气象局报告,当地时间21日和22日该国南部火地岛省上空现最大臭氧层空洞,专家表示,这可能是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臭氧空洞。臭氧层空洞会在8月至12月之间形成,导致紫外线辐射的增加,对健康产生多种有害影响。得益于全球国家对某些制冷剂、发泡剂的限制使用,地球的臭氧层破洞也在逐步恢复中,有预测结果认为,南极臭氧层空洞可能在2065年前完全消失,但目前仍需各国努力。

  • 大疆发布Mini 4 Pro首次全向避障、顶配套装7388

    大疆正式发布了新款航拍无人机Mini4Pro,成为Mini系列迄今为止技术和性能最全面的产品。它延续了低于249克的轻巧机身设计,展开状态尺寸298x373101毫米,折叠后仅为1489464毫米。增广镜、ND镜、全向桨叶保护罩、DJI增强图传模块安装套件也将同步单独发售。

  • 苹果iPhone 15 Pro内部设计大改:维修价格比前代iPhone 14 Pro低64%

    苹果iPhone15Pro的内部构造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变化并不大,但其简约工整的内部设计仍然令人惊叹。苹果重新设计了iPhone15Pro中框结构,使得更换背板玻璃变得更容易。苹果的阻碍可见一斑。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年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 高通第三代骁龙8能效现优于A17 Pro 高出了30%

    高通即将推出其新款旗舰级SoC产品,也就是备受瞩目的第三代骁龙8平台。根据泄露的基准测试成绩,这款SoC的性能非常出色,但与苹果最新的A17Pro不同的是,高通采用了更为成熟的N4P工艺。如果第三代骁龙8的总体表现与A17Pro相当,这将使安桌旗舰机型更具竞争力。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三星E7面板!谷歌Pixel 8 Pro屏幕惊艳

    谷歌的Pixel8系列手机是首款采用三星E7OLED面板的手机。谷歌开始采取“命名一切”的潮流,将该款手机的屏幕代号定为“Actua”。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S23Ultra和iPhone14Pro机型使用的都是E6级别的面板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面板级别目前还无法确定。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