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方甄选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甄选发布声明:有人冒充公司员工收取“坑位费”

2022-06-25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日前,东方甄选在其抖音账号发布声明称,近期有不明身份人员近期冒充东方甄选员工从事招商行为,其向企业收取了不同档位、不同金额的“坑位费”等费用。

声明明确指出,此类行为已对东方甄选的声誉造成不良影响,并称东方甄选从未向任何供应商收取“坑位费”,也从未在招商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东方甄选提醒,请有意合作的企业,仔细核对招商人员身份,避免冒名招商的行为造成经济损失。请认准官方合作渠道,避免上当受骗。

image.png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6月19日的直播中表示,未来也从来不收任何坑位费,“如果你觉得你的产品真的很好,并且质量能保证的话,你可以联系东方甄选。你的产品在东方甄选如果被选上了,被推出来,你是没有任何额外成本的”

俞敏洪认为,收取坑位费会使商家倒过来绑架平台,最终平台为了赚钱,无论产品是否合格,都会放上去,主播一边在直播间声嘶力竭地叫卖产品,一边拿着坑位费,这不应该是好的模式。

谈及东方甄选的未来,俞敏洪此前也称:“东方甄选的热度慢慢会降下去,会变成一个常态的平台,在这个回归常态的平台上,要做的事情就是让它循序渐进地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