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批判美宪法不再保护堕胎权:它将女性的生命置于危险境地

2022-06-25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地时间24日,美国最高法院取消宪法规定的堕胎权一事在美国引发多地抗议。科技大佬比尔盖茨对此批判表示,它将女性的生命置于危险境地。

比尔盖茨发布推文称:“这是悲伤的一天。推翻罗诉韦德案是一个不公正的、不可接受的挫折。它将女性的生命置于危险境地,尤其是最弱势的女性。”

image.png

另外,微软周五表示,公司将为在美国任何地方寻求堕胎和性别肯定护理的员工提供差旅费报销。“微软将继续按照法律尽我们所能,支持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登记的家属获得关键的医疗保健。”微软发言人表示。

除了微软,苹果、Alphabet、亚马逊、Meta、特斯拉、迪士尼、星巴克等各家美国巨头公司纷纷提出将为员工提供堕胎旅行福利,支付寻求计划生育或生殖保健员工的旅费。

6月24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推翻近半个世纪前在联邦层面确立堕胎权的判例“罗诉韦德案”,这意味着女性堕胎权将不再受美国宪法保护。美国20多个州预计将禁止或严格限制堕胎行为,其中13个州的堕胎禁令将立即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