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Juul最新资讯  > 正文

紧急行政中止令下达 Juul暂时可以继续在美国销售电子烟产品

2022-06-25 07:31 · 稿源: cnbeta

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周五冻结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Juul产品的禁令,此前该公司寻求紧急行政中止。周四,美国监管机构对这家电子烟制造商采取了全面的行动,扼杀了其进入美国市场的机会。根据法院的文件,临时禁令主要是为了争取时间,直到法院能够适当审理此案,但它"不应该以任何方式被理解为对案情的裁决"。

在Juul公司未能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其产品是足够安全的烟草替代品之后,FDA对其采取了行动。该监管机构说,Juul的文件给他们留下了"重大疑问"。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如果不能撤销FDA的命令,Juul公司正在考虑申请破产。在FDA的命令下,Juul首席监管官Joe Murillo表示,该公司将寻求暂停,并计划对监管机构的决定提出上诉。

Murillo说:"在我们两年多前提交的申请中,我们相信我们适当地描述了JUUL产品的毒理学特征,包括与可燃香烟和其他蒸汽产品的比较,并相信这些数据以及全部证据符合'适合保护公众健康'的法定标准。"

Juul公司的竞争对手Reynolds American和NJOY控股将继续在美国销售他们自己的汽化电子烟产品,此前他们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授权,而影响力最大的Juul公司却未能获得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