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爱优腾全面涨价后 乐视发布会员不涨价通知:我们没资格涨

2022-06-23 16:31 · 稿源: 快科技

前两天,优酷VIP会员正式涨价,调整后连续包月的费用从15元涨至25元,连续包年价格则从198元涨到了238元,其他的套餐也都同步上调。

自此,爱优腾”三大平台会员全部涨价一轮,十几块钱一个月的日子再也回不来了。

就在大家以为,所有的视频平台都会逐一涨价之后,今天@乐视视频 官微发布了一个《乐视视频会员不涨价通知》,受到了网友的好评点赞。

爱优腾全面涨价后 乐视发布会员不涨价通知:我们没资格涨

乐视在其中表示:近期部分会员关注乐视视频是否涨价的问题,在此我们郑重通知大家,乐视视频会员不涨价,也没有资格涨价。”

官方称,上新优质的影视剧内容是会员涨价的前提,同时也是用户愿意付费的前提。而近几年,乐视视频并没能为用户、为行业带来具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一直在吃老本”,为此深感惭愧。

在这种情况下,会员用户不要求降价已是我们的福气,更何来涨价的勇气。

最后,乐视官方还煽情了一番称:不知不觉乐视视频已走过18个年头,很荣幸你的记忆里有个我。再一次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请拭目以待。

这也让人不由得非常惋惜,毕竟当年乐视视频在国内也算是视频网站巨头,结果因为老板的失误”,尽然落到这般田地。

你用过乐视视频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V中国区多款产品涨价 销售:很正常 我们每年都涨价

    LouisVuitton将对旗下产品进行调价,平均涨幅在6%左右。上海某LV线下门店销售人员向媒体证实,此次LV涨价涉及的包袋主要有4-5款,涨价幅度在1000元左右,大多是近期的热门款式,线上及线下均同步更新。预计到203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奢侈品市场之一。

  • 内存、闪存涨价25%是开始!1T、12/16/24G手机珍惜了 要么涨价要么下架

    SSD存储涨价只是开始,这也倒逼大内存、存储手机且买且珍惜,要么厂商涨价来消化成本上升,要么就是直接下架这些产品。经历一年多的供过于求之后,三星电子的NAND闪存售价一度持平成本,因此其计划与大客户进行谈判,将价格拉回到合理水平上。由于内存和闪存涨价太多,手机存储配置会被迫下降,所以不要指望今年还有24GB1TB的新手机出来了。

  • 京东补贴这一年:收入,钱少赚

    火拼一年“性价比”后,京东交出了一份小超预期的成绩单。3月6日晚,京东发布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继2023年Q3收入无惊无喜、利润微涨后,京东2023Q4的业绩与上一季度类似:收入3061亿元,同比小幅增长3.6%;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4亿元,上一年同期为30亿元。2023年全年,京东总收入继续保持万亿规模,同比增长3.7%至10847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242亿元,比2022年多出了138

  • 别慌!蜜雪冰城回应涨价1元:尚未国推广

    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的蜜雪冰城饮品均涨价了1元。蜜雪冰城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涨价情况确实属实,但目前只在上海普陀区、静安区、虹口区等七个区域试行。对于蜜雪冰城涨价一事,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涨价,但蜜雪冰城依旧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奶茶饮品,只要质量口味跟得上去,涨价1元也可以接受。

  • 等来OpenAI,等来了Open-Sora全面开源

    不久前OpenAISora以其惊人的视频生成效果迅速走红,在一众文生视频模型中突出重围,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继2周前推出成本直降46%的Sora训练推理复现流程后,Colossal-AI团队全面开源全球首个类Sora架构视频生成模型「Open-Sora1.0」,涵盖了整个训练流程,包括数据处理、所有训练细节和模型权重,携手全球AI热爱者共同推进视频创作的新纪元。欢迎持续关注Open-Sora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hpcaitech/Open-Sora作者团队表示,他们将会继续维护和优化Open-Sora项目,预计将使用更多的视频训练数据,以生成更高质量、更长时长的视频内容,并支持多分辨率特性,切实推进AI技术在电影、游戏、广告等领域的落地。

  • 蜜雪冰城回应涨价1元尚未国推广:部分区域试行

    网络上流传出上海地区蜜雪冰城饮品涨价的消息,声称每杯饮品价格上调了1元。3月18日,蜜雪冰城总部客服人员确认,涨价情况确实存在,但这次调价目前仅限于上海的部分区域,作为一次试行措施。客服人员还强调,这次价格调整目前仅在上海的部分区域进行试行,至于其他地区的涨价情况需等待公司的进一步通知。

  • 小米最强机皇!小米14 Ultra明天发:要涨价

    小米14Ultra将于明天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由卢伟冰主讲。这款旗舰主打影像,是小米史上最好的影像旗舰,该机配备四颗传感器,主摄和副摄均采用了同代技术,一致性更强。另外通信、材料、电池等全新自研成果也都全部在小米14Ultra上落地,综合成本上涨很多,因此小米14Ultra会涨价。

  • 特斯拉中国降价欧美涨价:涨幅超15000元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特斯拉ModelY又要涨价了。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在多个欧洲国家提高其ModelY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2000欧元,或当地货币等值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在美国宣布,从4月1日起,在美国销售的ModelY价格将上调1000美元,这也是特斯拉ModelY一个月内在当地第二次提价。虽然调整幅度不如其他车企,但已是特斯拉自开年以来在中国第三次降价,ModelY等车型目前更是迎来史上最低价。

  • 小米14 Ultra涨价500元 王腾道出原因

    小米公司王腾发文表示,对比上代小米13Ultra5999元起售价,今年小米14Ultra起售价涨了500元,除了功能配置大升级,上游成本上涨影响也很大。从去年Q4开始,上游元器件就开启了大涨价模式还在持续涨价趋势中,今年新品成本压力都很大,小米14Ultra从成本角度看真的不贵,许斐可以作证。但对比同档位机型,小米14Ultra依然是极具竞争力,该机目前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起售价是6499元。

  • 罚3万也不送仍放驿站 用户无奈!快递员喊话等派送费涨价 一定给您送上门

    虽然快递新规已经执行,但巨大的工作量是让不少快递员选择无视。3月1日,交通运输部新修订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中明确规定,未经用户同意不得擅自使用智能快件箱等,违者最高处以3万元的罚款。有买家也是表示,派件费低是快递公司和快递员之间的矛盾,本质上来说,是雇主和雇员的矛盾,不应由消费者承担后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