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梦华录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前点播”回来了?腾讯视频VIP可18元提前解锁《梦华录》大结局

2022-06-23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围绕各大平台的超前点播功能,曾引起过一波不小的争议,虽然最终这一需要会员二次付费的功能在规定的落实和用户的抵制下被取消,但最近,它似乎又借壳重生”了。

今天,腾讯电视剧官方公布消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梦华录》即日起将开启大结局点映礼活动。

“超前点播”回来了?腾讯视频VIP可18元提前解锁《梦华录》大结局

活动期间,腾讯视频VIP用户,可通过积分兑换、抽奖或18元购买的方式,获得6月26日结局点映直播的观看券,并额外赠送第33到40集的观看券。

而如果参与活动购买点映观看资格,则需要等到7月3日才能够等到《梦华录》的大结局更新。

也就是说,虽然名义上33到40集的观看券只是赠品,但这无疑就是将此前的超前点播改头换面后重新推了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