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电脑管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电脑管家2.0发布

2022-06-18 12:14 · 稿源: cnbeta

微软电脑管家于前日(2022年6月16日)发布V1.2.0.6602更新 (官网称之为V2.0)。此版本中,管家对图标与UI界面做出了较大改动。微软电脑管家-公测版是由Microsoft微软官方自研的一款个人电脑安全管家类软件,旨在为用户的个人电脑提供更多的专业保护,及时排查电脑隐患风险,保护您的个人电脑。

图片.png

微软电脑管家-公测版秉承微软旗下产品一贯“简约且强大”的设计理念,界面简洁,无广告,不打扰,不捆绑,为你提供Windows系统般顺畅的使用感受;结合微软独有的Windows 底层开发能力,优化您的电脑状态,使你的电脑运行速度快上加快;搭配微软Defender反病毒引擎,让你的电脑环境安全放心。

官网:https://cn.bing.com/guanjia

官方下载源:https://aka.ms/PCManagerOFL3010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