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pbox最新资讯  > 正文

Mapbox因解雇工会组织者而被美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起诉

2022-06-16 10:00 · 稿源: cnbeta

Mapbox刚刚被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投诉,其称该公司领导层威胁失去工作以报复工会组织并在去年夏天工会投票失败后解雇工会组织者。该投诉基于Communication Workers of America提出的指控提出

据悉,该协会是在去年夏天经常发生的恶性和失败的工会化努力中代表Mapbox领导人的全国性工会。Mapbox的工会努力虽然最初在2021年6月首次宣布时得到了约2/3工人的支持,但在2021年8月却以超40票的差距失败,此前该公司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争辩称,工会可能会损害未来的投资并分裂国内和国际劳动力。

现任和前任Mapbox员工本周告诉媒体,该公司的反工会努力压制了其开放和轻松沟通的文化,他们将2021年数百名工人的离职归咎于这种努力。

NLRB律师的指控要求恢复工会组织者Heather Scott、Trevor Specht和Kara Mahoney的职务并给予补发工资和赔偿损失。虽然NLRB没有权力施加货币罚款或其他损害赔偿,但它通常可以要求公司采取“实物”行动,作为对非法行为的追索。该公司必须在6月28日之前对投诉作出答复,如果没有达成和解那么将在10月3日举行听证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