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orumMerger最新资讯  > 正文

商用EV制造商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将申请破产

2022-06-14 09:30 · 稿源: cnbeta

商用电动汽车制造商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周一表示,它将申请破产。这是一系列陷入困境的电动车制造商SPAC中第一个倒闭的公司。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于2021年6月通过跟Forum Merger III的14亿美元合并上市,计划通过第七章破产程序进行清算。

该公司一直在开发一种名为Urban Delivery的商用电动汽车,自3月以来一直在接受SEC的调查。

这家公司的临时CEO兼总裁Shauna McIntyre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不幸的是,有太多的障碍让我们在短时间内无法克服。”

在宣布破产的三周前,该公司警告称它有耗尽现金的危险,并且这还是在它通过跟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而不是采取传统IPO所要求的更严格的途径在纳斯达克上市后不到一年后发出的。

允许收入前的初创公司在出售一辆车之前走IPO的捷径导致了许多方面的麻烦。除了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在过去几年中,其他通过与SPAC合并上市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包括Faraday Future、Lordstown Motors、Lucid Motors、Nikola和Canoo--在将汽车推向市场的过程中也大都面临着来自SEC的调查、纳斯达克退市、高管辞职以及其他延迟和路障。

SEC目前正在审查指导方针以使SPAC能跟追求传统IPO的公司相提并论,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确定新的指导方针。与此同时,市场上的一些参与者包括高盛、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也都已经暂停或限制交易。据SPAC Research介绍称,在目前寻找收购公司的约600家SPAC中一些交易已经停顿下来或被取消了。

从各方面来看,对于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来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

这家公司的两位最高领导人,总裁兼CEO James Taylor和董事长Jason Luo在2月份辞职,因为内部调查发现他们在公司合并前以巨大的折扣购买了公司的股权。此后不久,SEC宣布对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进行调查。这使得这家公司的股价暴跌至1美元以下。

5月,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表示,由于延迟提交2021年年度报告和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它还面临着被退市的风险。该公司将延迟归咎于其前会计师事务所BDO,该公司指责BDO帮助Taylor和Luo设计了合并前购买折扣股票的计划。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自公开吐槽以来一直没有审计师,并且这个空白期比任何其他上市公司都长。

这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前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表示:“我们必须采取这种方式,这非常令人沮丧,但这是对我们的股东、合作伙伴、债权人和员工唯一负责任的下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近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Cloud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OpenTextAviatorAI功能,包括在每个OpenText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支持OpenTextopentext.ai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OpenText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驾驭时空 玩有引力——泡泡玛特联合兰博基尼汽车推出MEGA COLLECTION 400%

    自 19 世纪二次工业革命以来,人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梦想,在汽车上得以实现,至今百余年间,各式高性能跑车和豪华轿车品牌应运而生。当SPACE MOLLY遇见兰博基尼汽车,一场跨时空的联合就此发生。本次再踏汽车文化高端潮流赛道,泡泡玛特结合玩家们的体验需求,与自身前卫基因,集结时下潮流概念,与兰博基尼经典元素,打造联名系列——MEGA COLLECTION 400%兰博基尼汽车�

  • srf-attention:一个提高深度学习模型训练效率的注意力机制

    注意力很有用,但计算成本很高。一旦训练完成,通过一些微调计算,您可以减少SRF注意力并消除对序列长度的依赖,从大大加快速度。它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更高效地构建和训练深度学习模型,提高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威马汽车回应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苹果iOS CoreTrust漏洞被修复 巨魔商店:TrollStore要凉凉

    巨魔商店在其公众号中宣布,其开发人员在iOS系统中发现了一个新的CoreTrust漏洞。这个漏洞可能会利用未来升级中的iOS15.5-16.6和17.0版本,但是这个漏洞已经被修复,因此后续版本无法利用。对于iOS16.6和iOS16.6.1以及17.0这三个系统版本,需要新的方法或内核漏洞来完成,这可能有点难度。

  • AI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多语言视频翻译应用Lipdub

    AI视频编辑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了一款名为"Lipdub"的新应用,用于将视频片段翻译成28种语言。该应用支持多种语言,包括法语、印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等,甚至可以将视频翻译成德克萨斯俚语、Z世代用语、海盗语和婴儿语。AI配音的初创公司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兴趣,像英国的Papercup和以色列的Deepdub等初创公司已筹集了数百万美元。

  • Waymo推出多智能体运动预测方法MotionLM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名为MotionLM的新方法,用于预测道路上各种交通参与者的未来行为,这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规划至关重要。MotionLM的主要思想是将多个道路参与者的行动预测任务视为一项语言建模工作,将预测任务视为创建语言短语的过程,其中语言是道路参与者的行动。MotionLM是自动驾驶车辆多代理动态预测的创新方法,对该领域的发展非常有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