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60款国产网络游戏获批 手机游戏板块开盘活跃

2022-06-08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游戏行业的春天来了?6月7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6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60款游戏获批。在此次获批版号的游戏中,重点游戏包括完美世界的《黑猫奇闻社》、英雄互娱的《极无双2》、米哈游旗下《科契尔前线》、盛趣网络的《龙之谷世界》等。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获批游戏中,腾讯网易均未现身。

自4月11日游戏版号恢复审批后还不到两月,游戏版号再度放行,无疑给寒冬下的游戏行业打上一剂强心针。

今日上午,手机游戏板块开盘活跃,凯撒文化 sz002425高开4.63%,完美世界高开3.95%,电魂网络、天舟文化等多股高开。

截至发稿,完美世界股价涨1.4%,报价14.11元。目前,完美世界总市值为273.73亿元。

1.jpg

有游戏从业者表示,游戏版号停发本质上仍是一种管理手段,在达到管理目的后肯定会逐步放开,恢复常态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