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利·斯泰尔斯宣布将AirPods广告代言收入捐给难民援助慈善机构

2022-06-06 19:42 · 稿源: cnbeta

在出现在苹果AirPods的广告中后,哈里·斯泰尔斯将他的费用捐赠给一个人道主义援助组织,以帮助来自乌克兰的难民。斯泰尔斯曾出现在一个广告中,宣传Apple Music、空间音频,还有他自己的最新专辑。

该广告的制作类似于苹果公司著名的iPod剪影广告,并以斯泰尔斯的《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为基础,这是他的新专辑"哈利之家"的开场曲目。

据音乐出版物《NME》报道,斯泰尔斯已经确认,他的未指定费用将全部捐给国际救援委员会(IRC)。

IRC目前正在努力帮助自俄罗斯2月入侵乌克兰以来离开该国的600多万难民。

另外,苹果公司已经在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接受捐款,以帮助解决乌克兰的局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