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G42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G42的渲染图和详细规格被泄露出来

2022-06-03 23:15 · 稿源: cnbeta

归功于Geekbench的列表,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得到了更多关于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Moto G42的信息,其中显示该手机将采用骁龙680芯片。现在,GizPaw的朋友们分享了该设备的更完整的详细规格表,以及其蓝色配色的新官方图片。

据悉,Moto G42将提供一个6.4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暂时没有关于刷新率的消息),屏幕正面为其13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开了个孔。背面将有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680 SoC将搭配4GB内存怒和128GB闪存。

软件方面预装Android 12系统,搭配运行摩托罗拉的MyUX界面,内置5000毫安时的电池和18W的充电功率。这款手机还有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可以作为电源按钮,机上还有一个3.5毫米的音频插孔。

配置汇总:

显示屏:6.4英寸OLED FHD+屏幕(2400 x 1080像素)。

电池:5000毫安时,具有18W充电技术。

内存+闪存:4GB+128GB

后置摄像头:5000万像素,f/1.8 + 800万像素,f/2.2,(广角) + 200万像素,f/2.4,(微距)。

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指纹(机身侧面),3.5毫米插孔,立体声扬声器

处理器:高通Snapdragon 680 SoC

操作系统:Android 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