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反诈老陈最新资讯  > 正文

反诈老陈致歉:只是想加入轻松娱乐元素 将谨言慎行

2022-06-02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6月1日晚,针对连麦女主播时出现低俗言语和动作一事,“反诈老陈”致歉称,当天晚上的直播目的是为了宣传反诈,为了使内容不要太严肃就加入了轻松娱乐的元素。在连麦女主播之后,没有仔细辨别,认为是一个男扮女装的主播,所以才打算开开玩笑活跃气氛。

“反诈老陈”还表示,自己绝对没有侮辱嘲讽女主播的意思,将谨言慎行,做回那个大家喜爱认可的老陈。

据了解,在5月31日的一场直播中,“反诈老陈”连线PK了一位女主播之后,先是认为对方是男性,并不停用手托在自己胸部两侧,暗示对方胸是假的,然后还称该女主播的胸是自己“吹出来的”。

QQ截图20220601135310.jpg

随后,“反诈老陈被指连麦女主播做不雅动作”一事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当时,反诈老陈解释称,这个视频被删减了很多。做出该动作是觉得女主播的胸部比较夸张,认为她是用这个方式来博取眼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