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6月中上旬全面恢复上海快件揽收

2022-06-01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顺丰在上海的9成中转场及营业网点已经复工,上海大部分区域已可以寄件,具体以下单系统页面提示为准。

顺丰快递

6月中上旬顺丰将全面恢复所有客户的快件揽收,包括个人和公司快件的寄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第二品牌乐道ONVO将于今年5月中上旬发布

    在今天的蔚来关于长寿命电池技术的战略沟通会上,蔚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李斌以及总裁秦力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蔚来汽车备受瞩目的第二品牌名称终于揭晓,正式命名为“乐道”。预计在今年5月中上旬,乐道新品牌将正式与公众见面。

  • 肯德基回应打包费:收费标准已在菜单中进行公示

    2月20日,肯德基宅急送宣布将外送费从9元降至6元,并将开始收取打包服务费。肯德基已在部分城市进行了打包费的试点收费。通过合理的打包服务费收取,也有助于肯德基更好地控制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 麦当劳遭遇大范围系统故障 麦当劳中国已经恢复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麦当劳崩了”的热门话题,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众多网友纷纷晒图表示,全国各地多家麦当劳餐厅都出现了暂停营业的情况麦当劳App以及小程序也都遇到了无法点单、菜单刷新困难、卡券无法使用等问题。这次麦当劳系统故障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好在麦当劳方面也迅速进行了处理,目前线上点餐系统已经全面恢复。

  • 哪吒首款纯电猎装车定名“哪吒SS”:计划年中上市交付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哪吒汽车CEO张勇日前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代号为EP41车型的正式定名哪吒SS,并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哪款尾标更加好看。据悉,该车是由哪吒S打造而来,基于山海平台2.0版本架构打造,外观采用了猎装车的设计,新车有望在2024年的北京车展前后正式亮相,并在年终上市交付。此前,哪吒汽车已经公布了哪吒SS的官方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当下�

  • 房产经纪人转型能房产主播 手“上海肉包妈探房”开拓职业新路

    2023年下半年来,上海持续优化房产政策,借着房产市场的发展趋稳,快手房产主播“上海肉包妈探房”也在这半年内完成了自身房产事业的转型升级。从传统房产经纪人转身成为房产主播,肉包妈凭借的不仅仅是8年房产行业的实战经验,还有敢于迈出舒适圈、突破自我认知的胆气。在刚结束不久的快手理想家全国购房季跨年跨城大促活动中,肉包妈发挥自身优势能力,积攒下

  • 马来西亚官方郑重承诺:尽恢复搜索马航MH370

    马航MH370已经失踪整整十年了,依然杳无音信,下落不明。近日,部分失联乘客中方的家属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与由马来西亚组织的家属通气会。据当地媒体最新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陆兆福在纪念活动上做出郑重承诺,将尽快恢复对MH370航班的搜索工作。他说:我站在你们面前,做出这个承诺。我将尽一切可能去获取证据,与海洋无限公司签署一份新合同,以便尽快恢复搜索。”2014年4月29日,MH370空中搜索结束,继续进行水下搜索。2018年7月30日,MH370安全调查报告公布,无法确定MH370失联的真正原因,但排除飞机被遥控操纵的可能性,并?

  • 92岁亿万富翁默多克第6次订婚:新娘67岁 婚礼计划6月举办

    92岁的默多克与67岁的退休分子生物学家埃琳娜·朱科娃订婚,婚礼计划于今年6月举行。埃琳娜与默多克的相识源于其女儿达莎的介绍。他依然坚定地追求着自己的幸福,并期待着与埃琳娜共同走进婚姻的殿堂。

  • 没等来OpenAI,等来了Open-Sora全面开源

    不久前OpenAISora以其惊人的视频生成效果迅速走红,在一众文生视频模型中突出重围,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继2周前推出成本直降46%的Sora训练推理复现流程后,Colossal-AI团队全面开源全球首个类Sora架构视频生成模型「Open-Sora1.0」,涵盖了整个训练流程,包括数据处理、所有训练细节和模型权重,携手全球AI热爱者共同推进视频创作的新纪元。欢迎持续关注Open-Sora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hpcaitech/Open-Sora作者团队表示,他们将会继续维护和优化Open-Sora项目,预计将使用更多的视频训练数据,以生成更高质量、更长时长的视频内容,并支持多分辨率特性,切实推进AI技术在电影、游戏、广告等领域的落地。

  • 魏建军带领长城汽车1月销量大涨69%,新能源和高端车型晋升

    新年新气象,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老大哥,长城汽车在魏建军的领导下,2024开年就迎来了销量大涨的好业绩,为行业作出了表率。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1月份长城汽车销售新车104,030辆,同比增长69.06%,展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在硬派越野和皮卡市场,公司坚守销量第一的位置,展望未来,魏建军将带领长城汽车继续以长期主义、价值主义为指导思想,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产品和服务。

  • 量子之歌助力社会大众践行终身学习理念

    随着中国老龄化现象的日益显著,帮助中老年群体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逐渐成为备受关注的一个社会化议题,当然这背后也有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量子之歌(NASDAQ: QSG)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成人个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提供商,正在助力中老年群体践行终身学习理念,企业也正实现良好发展。在技术层面,量子之歌一直致力于前沿的数字化技术研发和应用,率先更新升级AI、�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