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提高员工薪酬预算

2022-05-26 11:13 · 稿源: Donews

DoNews5 月 26 日消息(刘文轩)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苹果通过内部邮件告知员工称,公司正在增加整体薪酬预算,将为美国的小时工起薪提升至 22 美元,而普通员工薪酬预计也将提高。

今年 4 月,纽约市中央车站 Apple Store的苹果员工组建了工会,并提出将时薪提升至 30 美元等诉求。报道称,苹果薪酬预算提高可能是受到通货膨胀加剧、劳动力市场紧张,以及小时工工会成立的影响。

不久前,微软CEO Satya Nadella也以电子邮件通知员工,有鉴于通货膨胀日益严重,再加上为了感谢员工的贡献,将加倍提供基于绩效的加薪预算,同时扩大至少25%的股票补偿幅度,只要是副总经理(Senior Director)及以下的早中期员工都有可能受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