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culus显示头套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风投大佬Peter Thiel正式离开Meta董事会

2022-05-26 07:49 · 稿源: cnbeta

由于Meta的股东在当地时间周三的公司年度会议上否决了大多数提案,Facebook的早期投资者Peter Thiel于这一天离开了社交网络母公司的董事会。Thiel的离开在意料之中。他自2005年以来一直是董事会成员,今年2月他表示不会寻求在公司董事会中连任。

股东们否决了一项要求该公司审查其新元数据项目可能造成的人权和民权危害的措施。尽管竞争性社交网络Twitter采用了类似的提案,但他们还否决了一项关于报告隐瞒条款如保密协议的提案。

由于Meta由CEO马克·扎克伯格拥有多数股权,也就是说他拥有控制性投票权,所以决策很可能倾向于管理层的做法。据MarketWatch报道,相比之下,赞成公司高管薪酬的投票率为85%。

Facebook在去年将自己更名为Meta,并将其业务转向元空间,这是一种预期会有更多互动的互联网迭代。该公司已经生产了用于访问元空间工作和娱乐的Oculus显示头套

Thiel是科技领域的一个闪电棒。 据报道,作为唐纳德·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Thiel支持允许政治家在Facebook上的政治广告中撒谎。据《纽约时报》报道,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正在将注意力转向帮助跟特朗普结盟的共和党候选人参加今年的中期选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