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小红书美妆领域男性用户增长60%

2022-05-25 17:43 · 稿源: 亿邦动力

5 月 25 日消息,日前,小红书相关数据显示, 2021 年上半年,小红书男性对美妆个护内容的阅读量同比增长46%。面霜、爽肤水、洁面产品是他们打开小红书的浏览与搜索重点;他们关注美妆的更多领域,男士眉形、男士素颜霜站内搜索环比增长130%和354%,一举成为 2022 社区美妆个护领域下热门搜索词。据统计, 2021 年小红书美妆领域下的男性用户增长60%,男性创作者占比提升至14%。聚焦在护肤领域,小红书的男性用户的搜索关键词则呈现出功效导向、诉求细分的发展趋势。保湿、控油、补水、舒缓、祛痘等功效词稳居 2021 站内男士护肤领域搜索关键词前列,成分党、早C晚A等热门护肤趋势中也传来更多来自男性用户的声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