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流利说NYSE:LAIX最新资讯  > 正文

流利说提出企业培训新方案,携手业界知名企业展开深度合作

2022-05-25 13: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传统商业培训而言,由于员工间能力差异,以及时间成本占比较大,所以“多人同课”的教学效果并不是很好。而流利说®(NYSE:LAIX)提出的企业培训新方案,在AI技术辅助下,千人千面的问题成为优势。与普通培训对比,流利说®(NYSE:LAIX)能够为每个员工制定易于理解、难度适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浙大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火了:本人如今已是知名企业

    4月9日消息,浙大一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走红网络。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浙江大学的一名女生搬进了新的宿舍,躺在床上看到了一张贴了23年的励志标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写这八个字的学姐如今已经成为一名企业家,她就是杭州准独角兽企业衣邦人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方琴。根据企查查的数据显示,衣邦人是一家O2O的服装定制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装,隶属于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衣邦人获得了一系列荣誉,比如中国职业装50强、浙江电商百强等。并于2021年1月1日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

  •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华平投资被投企业取得多项进展

    华平投资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长期支持并培育中国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起,已投资近170家国内企业,累计金额超165亿美元,是中国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华平投资将继续携手企业家、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持续发展。

  • G7易与浙江高速物深度合作,数字运力赋能现代物供应链升级

    近期,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基于降低社会物流成本的目标,充分利用高速物流公司的“仓配一体+增值服务”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结合G7易流在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变革方面的卓越运营能力,共同打造新一代物流平台。双方将利用先进技术推动物流业务模式创新,提升社会物流效率,共同构建数字运力网络,增强数字化运营能力。这

  • 曝小米汽车与京东汽车深度合作:覆盖售前、售后多项服务

    小米汽车先前在京东北京总部举办了员工专属品鉴会。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朋友圈发布了小米SU7走进京东”的消息。3月28日,小米SU7上市发布会将正式召开。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大型航空产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应对梅雨季!海尔智家为华南用户定制焕新方案

    墙壁上无处不挂的水珠,天天晾不干的潮湿衣物,难以入睡的黏腻被褥......刚刚过去的回南天,暴雨、冰雹、大风交替来袭,已经令很多华南用户苦不堪言。最近进入汛期,高温与强降雨又开启了“湿热模式”,如何应对接下来潮湿闷热的梅雨季,是很多华南用户正在头疼的问题。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焕新需求,海尔智家皆以最好的产品、最大的力度、最丰富的权益,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焕新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